夏洛不明

好兄弟

【kabbieXLehends】错(补档,我忘了原来叫什么现在将就叫这个)

abo

  chaos推开门进来时,郑尚炫下意识停下了自己手上的动作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教练手上的单子。可不能表现的太明显了,于是假装毫不在意地转过了头,四处瞟了瞟其他队友,自以为没人发现他的小动作,表面毫无波澜,实际上内心草莓气泡水都要溢出来了。在操纵着泰坦闪现勾了小兵大了女坦之后,果断结束了这把赢不了的比赛,刷着网页等着教练叫大家集合。


  不只是郑尚炫,格里芬的其他队员也是很紧张的。今天是教练拿回大家分化预测单子日子,前些天几个没有分化的00后一起去做了检测,推测大致分化方便管理,以及重新分寝室。一个个快要分化的关头,如果测出是Alpha必须离omega辅助孙施尤远一点,避免发生不可控的事情。


  “我把寝室分配写在白板上,打完这把你们看一下,今晚没有训练赛,吃完晚饭统一搬寝室。”


  把单子一张一张发到大家手里,基地瞬间吵闹了起来。这边朴到贤夺走了李承勇的单子叫嚣着先帮他看一眼,那边孙施尤去摸摸郑志勋的头,语气很悲痛,脸上却洋溢着笑容,安慰着孩子以后不能住在一起哥哥还是爱他。


  郑尚炫看了一眼自己的单子,团吧团吧想扔掉,却又收回了手,将单子伸展开,木讷地看着上面最显眼的四个字母—Beta。

  BO恋是没有结果的。血淋淋的四个大字,剥夺了郑尚炫的妄想,一直以为自己会分化成Alpha,至少可以有和其他几个人竞争哥哥的资格。现在最后的念想也剥夺了,还是假装成他的好弟弟吧。


  郑尚炫头埋的很低,肩膀微缩,像是想把自己抱起来的样子。长长地叹口气,拍拍自己想强迫自己振作精神,却依旧是大脑空空无法转动。好像连败了十多把的排位,找不到赢的方法,也看不到败的尽头。


  “尚炫呐,要和哥住了。”孙施尤走过来挽住郑尚炫,靠住郑尚炫轻轻蹭着,“一起去收拾寝室吧,我有抢到比那几个臭小子都宽的,最宽最宽的寝室!”


  停止转动的大脑,被孙施尤重新唤醒,勉强扯起嘴角跟孙施尤笑了笑,又低下头任由孙施尤拉着他去看看新寝室。


  “是不喜欢和哥住吗?尚炫都不开心。”


  很自然地缩在尚炫怀里,仗着弟弟不是alpha肆无忌惮地撒娇。郑尚炫有些僵硬地搂着孙施尤,在分化测试发下来之前,施尤哥很少向他撒娇,其他几位队友,甚至是其他队伍的朋友,都是施尤定点卖萌对象。


  “不是的,我只是有点不舒服。”

  “那我们快点收拾完好不好,好不容易都没有训练赛,有朋友要来找我玩。”

  “好的哥。”




  


  三下五除二收拾好东西,孙施尤马不停蹄冲出基地门,今天他的小男朋友朴辰成放假,说好了见一面,陪他走一圈,然后再回基地rank。


  脸上的笑容是藏不住的,当看到心爱的人在眼前。朴辰成拿着一盒冰淇淋,时不时向手里哈着热气,黄毛都有些冻呆住了,来回踱着脚,时不时看一眼手机再盯一眼格里芬基地门口。


  一撮小呆毛先窜出了门口,紧接着一整个孙施尤蹦了出来,白色的羽绒外套格外显眼,一只活的大白兔蹦蹦跳跳来到朴辰成面前,迅速抢走了冰淇淋,打开盖子把第一口填进朴辰成嘴里,然后自顾自吃起冰淇淋来。看着孙施尤脸冻得红红的,忍不住将孙施尤圈起来帮他挡着点风。


  大概吃了一半,又把剩下的半盒塞回朴辰成手里,狡黠一笑,把手塞到朴辰成脖子里面。朴辰成冰的一激灵,无奈地看着自己恋人,老老实实吃完了剩下的冰淇淋,拉起孙施尤在他脖子捂暖和的手塞进衣服兜里,抵着孙施尤的头,大金毛乖巧示好。


  孙施尤另一只手也塞进了朴辰成另一个衣兜,踮起脚主动吻在了朴辰成唇上,伸出舌头舔了舔朴辰成的嘴角。偷腥的猫儿舔到就收回了自己的唇,朴辰成自然是不甘心就这样结束,搂住孙施尤,按着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
  也没有人发现不远处郑尚炫,他刚买好零食,都是施尤哥喜欢吃的。天过于冷了,人冻得有些僵硬,以至于他都迈不开步伐,一直呆在原地,被迫看着他们很自然地打闹亲热再接吻,默契地像从没分开过的下路双人组。


  不甘与嫉妒在他心头盘旋,心里的小人叫嚣着,要他去抢过孙施尤。他努力控制着面部表情,让自己看起来很好。想要赶快回寝室,却怎么也挪不开步伐,控制不住地看孙施尤。


  “你应该属于我啊...”小声一句嘀咕,嘴角拉出诡异的弧度,“不管怎么样,你都应该爱我的。”


  郑尚炫都忘记了自己怎么回到的基地,直到孙施尤回寝室他的手脚都是冰凉的,没有一点暖意,虽然基地地暖效果很好。


  “尚炫呐,哥想喝牛奶。”

  “知道了。”


  懒惰的omega熟练地使唤起弟弟来,团在被窝里玩着手机一点也不想动,老残疾人了。


  端来“叮”好的热牛奶,郑尚炫看着孙施尤喝下后,回到了自己的床上,拿起一本书,手里还捏着笔,时不时划一下,假装看的津津有味。


  “施尤哥,哥?”


  隔壁床上没了动静,郑尚炫走过去,用力推了推孙施尤。


   起效了。



  “不怪我呢,是哥让我去热的牛奶。”郑尚炫轻轻摸着孙施尤的脸,“谁又会不喜欢哥呢,就算我是个Beta,哥哥也要跟我最最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)